首頁 > 關於全能

  • 您的孩子聰明嗎?您的孩子體能好嗎?您的孩子人際健康嗎?
    有鑑於大多家長只關心成績而流失了寶貴的兒童建構黃金期,全能團隊始於1996年加入極限運動之教學推廣。
    強大的體能及運動可增大海馬體強化神經元連結,並讓腦中記憶及學習領域的活動增強,為未來開啟一道新大門,為未來學習打好地基,這是全球化教育新趨勢。
    運動風氣漸開後,成立新竹縣極限運動委員會,致力於各大專院校、國中小開辦社團、推廣極限運動不遺餘力。
    深感現今兒童運動量之不足、團體合作意識欠缺,生活經驗匱乏或只對運動紙上談兵,2014年正式舉辦全能運動王營隊,寄望加強青少年、兒童運動能力和心智強度,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及豐富多彩的生活經驗,讓台灣新生代頂尖於全球是全能團隊最終希望。

  • 各類運動|才藝教學
  • 專業營隊教學|規劃
  • 冬令營│夏令營
  • 運動用品銷售|維修
  • 學生制服銷售|電繡 ‧成功國中制服 ‧東興國中制服
    ‧勝利國中制服 ‧六家高中制服
    ‧六家國小制服 ‧機能排汗制服
    ‧舒適彈性制服 ‧客製化電腦刺繡
全能的理想&宗旨

打造一個自由多樣運動的環境,沒有框架、沒有拘限的學習空間
同儕交流、強健體能、掌握情緒、自信心、建立軟實力
Z世代兒童、全能運動王 歡迎你!

孩子的學習&成長

每回暑假結束,新學期開始,就會發現孩子天壤之別的差異!
▼第一種:有許多孩子適應不良,無法駕馭新學期生活,原因無它,就是暑假過於沉溺電玩、沒有規劃、沒有成長。
▼第二種:成天都在室內學習而討厭上正規課程而鬱鬱寡歡,讓學習成為壓力。
▼第三種:您會發現有許多孩子長高了許多、有些孩子突然變得成熟懂事,心智成熟度明顯升級。

學習上適應不良的孩子,在開學後可能會出現「不專心」、「人際關係差」、「沒有學習動機」、「害羞不敢嘗試」、「脫序忘東忘西」、「無法適應團體生活」、「不想寫功課」等與現實學習生活格格不入的現象,甚至有些孩子會出現懼學症、拒絕學習,這些都是孩子尚未將自己預備好,未做好心理建設與準備,因此無法啟動穩定學習的身心機制;研究顯示,豐富多元的環境刺激與學習觸媒,是開啟大腦與心智高速運作的鑰匙,當數百倍訊息湧入孩子的生活裡,身體的生長激素就會活躍運作,愈多環境刺激與多元學習的大腦,就會不斷重塑、成熟與升級。

全能的心靈訓練

全能運動王訓練系統,協助父母儲蓄教養能量,瞭解孩子在五大心志表現系統中的不足與學習優勢面向,提供您合適訓練與教養方法的建議;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補強先修體驗,為孩子儲蓄穩定且高效學習效能,堅定踏上穩定的學習階梯,行為反應、專注學習、情緒穩定、人際溝通、自信表達、心智成長、體能大躍進,進而達到身心協調一致,並能有紀律管理自己,為開學前完善準備、開學後駕馭自如。

夏令營

新竹夏令營

竹北夏令營

兒童夏令營
新竹兒童夏令營
PAGE TOP
竹北店 桃園店
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© 2024 .. 累積人氣: 126479

  夏令營,新竹夏令營,竹北夏令營,兒童夏令營,新竹兒童夏令營,竹北兒童夏令營